伦克警官bot
推特同名
动画版《monster》伦克警官过激单人推毒唯泥塑梦女,想制造更多的幸福送给伦克警官,我爱他。


严重洁癖的卡伊卡人

【三空】恋人未满?

峰仓家2019新年产粮企划

  正月十六

 

·《最游记》三藏×悟空同人


·删了30+%的内容以防再次被屏蔽


·今日乐园归故土,他朝君体也相同。

 

 


 

 

 

一夜无梦,好久没试过睡得这么安逸。 

 刚醒来的悟空侧躺在床上,眼睛半睁着整理思绪。  

连续好几天的野外战斗早已让三藏一行筋疲力尽,好不容易才找到有人烟的地方歇脚。晚饭的时候,八戒听说离这片区域不远的地方有一个新开发的娱乐城。在笨蛋双人组的软磨硬泡下,三藏终于答应第二天出发去那儿活动。  

窗外不时传出鸟叫,晨光穿过树叶的罅隙进入房间,空气中弥漫着寥寥的红色万宝路味道和三藏的鼻息。睡在眼前、面对着自己的三藏枕着手安静地睡着。听着三藏的呼吸声,悟空安心地眯上了眼。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为什么三藏会睡在我床上!!!   

 

由于长时间呆在三藏身边,悟空知道起床气MAX的三藏被强行叫醒的后果。出于条件反射,即使在极度惊恐的情况下,他的身体没有做出任何动作,只有心脏快要被吓得跳出身体罢了。

待悟空恢复平静,他想起昨晚自己有上过一趟厕所。小猴子用最小的动作抬头瞄了下三藏的身后:没躺人的单人床上被褥凌乱地垂到地上,被子的一角稍稍盖住了自己的鞋子;枕头旁边还放着褐色系的备用衣服。 

“啊……原来从厕所出来后我上了三藏的床……”悟空躺回去后憋了一口气,想尽量用最轻的动作将自己跟三藏的距离拉开,无奈身后是一堵墙。 

现在要么从三藏身上跨过去,要么凿开墙壁逃出去了。在衡量了各种风险后,悟空决定将自己一点一点地向下摞,直到自己的腿能离开床沿,脚尖能贴到地板后,再迅速逃离现场。  

 

在逃逸的途中,悟空看到三藏那毫无防备的睡脸。他发现以前一直是武装到牙齿的最高僧久违睡得如此放松。悟空似乎忘记了刚才一连串的脑内战争,他开始专心观察这位离开牢笼后跟自己相处最久的人。

“明明一直都是我们四人一起行动,”小猴子咽了下口水,“不过为什么只有在三藏的身边会如此安心呢……?”悟空红着脸,心中的小鹿不自觉地乱转,脑海里不自觉地出现了一个想法:

“【Avada Kedavra】……”悟空伸出手,用指尖触摸三藏的脸。

 

大概是被悟空的动作唤醒了,三藏睡眼惺忪地看着眼前抚摸自己的人,而那个人此刻正惊愕地看着能掐对点醒来的自己。 

“那个……”悟空组织着明明大家分床睡,但为何他会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语言;伸出的手也迟迟不敢收回。 

三藏依然眼神涣散地看着自己,他的表情温柔得足以融化任何人,然后轻哼出的声音轻得跟耳语一样的字句:

“【Avada Kedavra】”

 


【Avada Kedavra】

【Avada Kedavra】

【Avada Kedavra】


“喂,你们醒了吗?”门外悟净的声音让三藏一下子清醒过来,“别进来!”被吓得炸开了毛的三藏啸吼。  

“搞什么啊不是说好八点大堂等的吗现在都几点了……”悟净继续说。 

“我、我们在换衣服啊!”悟空面向着门外答道。 

 

在白痴二人组谈话期间,三藏注意到悟空【Avada Kedavra】。

“刚才的原来不是梦?”三藏想。    

 

“哈哈,那你们慢慢,我们在外面等你们”门外的八戒打圆场。

“我、我知道了,我们换完衣服就出来了。”悟空说。

三藏一只手支撑着自己好让别压到悟空,悟空注意到身前的三藏将另一只手捂着脸,漏出了将目光转移到别的地方下垂眼和红得发烫的脸颊。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三藏!!!  

 

“三……”“换衣服!”三藏打断了悟空的话,将干净衣物丢给悟空后迅速地穿上法衣。

 悟空胆怯地拿起衣服准备更换的时候,三藏往身后悟空的方向抛出【Avada Kedavra】并轻声地说了一句“把这个也换上”后走到窗台,背对着悟空点了一根烟吸起来。

 三藏那一下子转变的态度让悟空惊慌失措,忙乱中悟空看到三藏还是那副全世界都欠了他的那副嘴脸,只是脸涨得通红。

  

“猴子今天竟然吃这么少!”悟净有点惊讶,随后将饭桌上最大的鸡腿夹到自己碗里。“怎么了悟空,魂不守舍的?”八戒端着茶关切地问。 

平时的悟空一定是吵着说不够吃要再点,但今天却出奇地安静。

 “这个啊……”悟空回应,“今天好像不大有胃口呢嘿嘿~”悟空挠了挠头傻笑着。

 “三藏也是,你俩今天怎么这么安静?”悟净挑起眉毛看着三藏。“发生了什么事了吗?”“啾~?”八戒白龙一脸好奇看着三藏悟空。

 “只是有点困罢了。”三藏自顾自地说道,顺手从袖子里拿出红色万宝路。 

“不是说今天去新开的娱乐城泡澡的吗,再不走就你们自费了。”三藏闭着眼睛,叼起一根烟说着。 

“呜啊猴子你赶紧吃,不然你家爸爸不请客啦!”悟净一把将悟空的头按到悟空胸前的盘里,抬起头的悟空挂满一头的虾仁鸡蛋。 

“好色河童搞什么啦!”悟空抬头骂着,然后将一桌子的食物风卷残云。

 “诶我的鸡腿呢?!”“刚才我不是吃了吗。”“那可是我的鸡腿耶!!”“那你以后在你的鸡腿上贴个标签嘛~”气氛又回到以前一样和睦。  

 

去娱乐城的路上,悟空托着下巴看着远处的景物发呆。

 “【Avada Kedavra】,”悟空思考着。“如果这件事是在睡迷糊认错人的情况下发生的,他是在跟我表白还是说将我错当成自己喜欢的人才【Avada Kedavra】的呢?” 

悟空的脸一下子红了。回过神来时,焦点刚好落在吉普车的倒后镜上,他发现三藏正在用倒后镜看自己。 

“诶?”悟空立刻清醒了,但在两人对视的瞬间三藏迅速低下头,这个角度的刘海刚好遮住了眼睛;任悟空再怎么换角度看,也看不到三藏的脸。

 “猴子你干什么啊?身上长跳蚤啦?”悟净用看着弱智的眼神打量着悟空。“不是啊混账河童!我只是……!!”悟空将刚吐出的话吞回肚子里。“只是?”八戒和悟净同时望向悟空问道。

 “~~~~~~~啊啊啊啊肚子好饿肚子好饿肚子好饿!!!”悟空强行转移话题。 

“死猴子你不是才吃了整桌食物吗?”悟净将烟灰弹到悟空头上调侃。“那是我吃你们吃剩的!还有别老猴子猴子地叫!烦死了蟑螂河童!!”悟空被惹毛了对着悟净一顿嘴炮。  

 

“呜啊————这里好大!!”悟空瞪大了清澈水灵的眼睛,看着这新开的日式娱乐城。“现在这么多人能拿到号吗?”悟净看着排队的人龙问。“早上我就打电话订位了,现在的我们只要等叫号就可以了。”八戒抱着白龙,专注地看着宣传单。 

“烟抽完了……”三藏一手将空的软烟盒捏扁一手将金卡递给八戒。“我买完就回来,要是叫到号了你交钱吧。”八戒简单回应三藏后把注意力放回到传单上。

“喂,能帮我也买包烟吗?”悟净叫住三藏。“你自己去。”三藏头也不回地向自动贩卖机的方向走去,任凭身后的悟净骂自己是小气和尚。

少倾,悟空以上厕所为由离开了队伍。悟净依旧让别人做跑腿帮他买烟,悟空回头留下一句自己去买后往洗手间方向走去。

 “那两个人干什么,不就是买烟吗……”悟净抱着胸不满地逼逼,八戒看着宣传单按着计算机,勾勒着性价比最高的项目。  

 

悟空走到洗手间的时候,三藏刚好弯下腰伸手去自动贩卖机的出货口拿烟。

 “~~~~~~~~~~”悟空正酝酿着怎么开口,拿完烟的三藏转过身看到身后的小猴子。

 三藏扫了悟空一眼,脸上没有任何不自然的表情。“上完厕所就回去吧,不然等下找不到八戒他们了。”三藏边走边说。 

“三藏!”悟空喊到。三藏停住脚步微微回头,以悟空的角度只能看到三藏的半侧脸。 

“对不起,我今天睡得超迷糊的!!!”悟空双手合十,鼓足勇气对三藏说。

 “啊……”三藏将头扭回去,“回去排队吧。”

 “【Avada Kedavra】?”  

 

悟空一句话hold住整个场面,时间似乎是被凝固了一般,三藏没回头,悟空也没走上前。

 

 “三……?”“吵死了!”三藏脸色完全沉下来,一下子打断了悟空,径直向前走。 

“等一下!!”三藏的步伐越来越快。“我跟你在一起这么久,一起经历了这么多,【Avada Kedavra】!?”悟空边走边说,声音越来越大,三藏越听越不爽。 

三藏停下脚步,悟空一下子就撞在三藏的背上。三藏回过头,一下将悟空按到墙上,压低下头将嘴巴靠近悟空耳朵,用本来就低沉的声线再降低了两个调,说:“你就这么在意吗?” 

 

“你就这么在意吗?”

 

“……这么在意吗?”

 

“……在意吗?”

 

“……吗?”

   

这句话疯狂地在悟空的脑袋里鬼畜循环。 

 

 “……对哦,我这么激动干嘛,我现在应该去拿小黄鸭放在浴池里等下一边泡澡一边吹小黄鸭看它们游泳啊……泡完澡后去饭店吃小笼包煎饺坚果杂什羊肉捉饭红烧鸡块北京填鸭潮汕牛肉丸扬州炒饭蜜汁叉烧糖醋里脊鱼香肉丝麻婆豆腐拉肠土豆炖牛肉蚝烙地三鲜干炒牛河云吞面星洲米线孜然牛肉串炸春卷狮子头羊肉煲…………” 

看着被灵魂的拷问到死机的悟空,三藏放下了壁咚的手,转过身说了句“走了。”后离开,悟空回神后跟着三藏回去。

   

温泉包厢里,悟空拿着自己喝剩的半杯果汁坐在其余三人之后抱着双膝泡着。 

“果然还是好在意啊……”脑袋里挥之不去的画面困扰着小猴子。他将剩余的果汁一饮而尽后低下了头,将鼻子以下的地方埋进温泉里,呼出几个泡泡。

由于出浴的关系,三藏久违地扎起了小马尾,纤细的手托着脸庞,露出水面的雪白肌肤格外红润,表情惬意地跟悟净八戒谈笑风生。

“三藏……好好看哦……”悟空看得出神,放下果汁杯的手错拿了清酒壶,喝了一口。

 

“哈哈哈嗯?”被流动的水送到八戒脚边的果汁杯引起了他的注意。“哦呀,悟空不续杯吗?”八戒捡起水里的果汁杯边说边转头看悟空,看到悟空身边放着好几个清酒的空瓶子问,“悟空你怎么喝酒了?” 

“诶?!”悟空看了下手上的酒壶,再转头看向八戒手中摇动的果汁杯,“可能我拿错了……?”悟空发愣。 

“就算分辨不出味道,你也不会认错玻璃杯和酒壶的形状吧……”悟净拨开额头前的发丝说。 

“我没事哈哈哈哈哈~”悟空笑着打嗝。“那我去喝回果汁~”这孩子软趴趴地要拿去八戒那里给果汁续杯,但拿到的却是放在八戒身边的是清酒。

 “猴子你醉得不轻啊……”悟净端着小酒杯看着悟空,“饲主先生,快将你家的猴子领回去,不然我们的酒都被他喝光了。”这只红色头发的河童懒洋洋地躺在温泉里,完全没有管的意思。 

“啧、还用得着你教我。”三藏脸上写满了不悦,将悟空扶起离开温泉。

  

此时的悟空和三藏已经换上了晨缕。“给我睡老实点,”三藏将悟空扶到床上,“要是想吐自己去洗手间吐。”说着给悟空盖被子。 

“呐,三藏……”悟空一脸醉意看着三藏。“嗯?”三藏回应。 

“早上我们【Avada Kedavra】?”这个易燃易爆话题再次被悟空提了出来。 

“是啊。”三藏回答得干脆利落,声音和表情毫无波动。 

“你说的喜欢是指喜欢谁?”悟空追问。“快睡觉。”三藏打算关灯。

就在转身的刹那,悟空抓住三藏晨缕袖子。三藏回头,看到悟空一脸正经地跟自己对视。 

 

 “我在意。” 

“……噢、”三藏笑道,“没想到你能为了这件事装醉,挺厉害的嘛,猴子。” 

“自从遇到三藏后,我就一直跟着三藏,之后也想一直留在三藏身边!所以!!”悟空很凝重地拉着三藏袖子继续说。 

“我不想三藏回避我,我想我们的关系变回以前那样我拉着你的时候你用纸棒打我甚至一直叫我白痴猴子也没关系啊!!” 

三藏顺着悟空拉扯的方向坐到悟空跟前,脸压到悟空额头上。“如果我喜欢你,而且是喜欢到不能掩饰的地步,你会讨厌这样的我吗?” 

悟空眼睁睁看着眼前的人,惊讶得说不出一个字。 

“睡吧。”三藏轻笑着出门,留下欲言又止的悟空。 

 

 “可恶,”关门后的三藏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背靠着门,精神恍惚地瘫坐在地上。“我为什么要说出来……”紫色的眼瞳心不在焉地看着落地玻璃上自己的倒影沉思。 

 

尔后,三藏打算去抽根烟,他觉得悟空的神经这么大条,过两天应该就忘了今天的事。

倚靠的门忽然从内被打开。由于一直在分心,三藏趔趄着差点跌倒在地上。

保持好重心后,三藏徐徐抬起头,跟开了门又踟蹰不前的悟空对视。 

 

要是平时遇到这样的状况,暴躁和尚肯定会破口大骂并毫不留情地给对方来几下物理攻击。但现在站在自己面前的,是自己刚刚表白过的人。此时这个人的脸上泛起了特别明显的红晕,眼睛忽闪忽闪的含着泪看着自己。 

两个人就这样又对峙了一段时间。 

这样的气氛让人非常不自在。“干什么啊,”三藏吐出这句话打破尴尬,“赶紧回去睡。”动作缓慢地起身打算离开。 

悟空一下子将三藏拉到房间里并迅速锁上了门,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Avada Kedavra】!!”悟空几乎将整句话喊出来,激动得泪水随着脸颊的弧度滑下来,挂在下巴上。

 

完全没想到悟空会回应自己的情愫,


【Avada Kedavra】

【Avada Kedavra】

【Avada Kedavra】



“叮咚叮咚”悟净站在住着三藏和悟空双人房前不耐烦地按着门铃。 

“混蛋,都不知道三藏溜到哪里去,想买点东西都找不到人,卡都拿走了……”悟净抱怨着,“喂,悟空!醒了吗?” 

“悟净,悟空还在宿醉中呢,你动作慢点……”八戒在一旁责备。 

 

“唧——呀————”门被拉开了一条缝隙,挂在门上那将室内外隔离的银色铁链异常醒目。 

“干嘛。”三藏叼着烟,穿着一件崭新的晨缕,瞥着门外的人问。 

门外的两个人看着三藏顿了顿,有点不知所措。 

“那个……”八戒打破僵局,“我们来拿卡的。三藏,你还在照顾悟空吗?” 

“是啊”三藏伸手到被墙遮挡住的地方翻找着,“我也困了,晚饭不用叫我们。”三藏将卡抛出门外后关门。 

 

“噗嗤——你刚刚有没有看到~”接住金卡的八戒拿着卡抿着嘴笑。 

“有啊,三藏脖子上那几个红色的【Avada Kedavra】好像【Avada Kedavra】啊哈哈哈哈哈。”悟净雀跃地说。 

“你说是不是悟空种的草莓?”“怎么可能你以为是【Avada Kedavra】吗哈哈哈哈哈~” 

这两个人乐此不彼地谈论着三藏脖子上的印记,欢快地朝走廊另一头走去。

 

 


评论 ( 8 )
热度 ( 15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蓼STR | Powered by LOFTER